苹果iPhone 16三大设计调整:取消静音拨杆

2024-3-8 10:07:09

     爆料者放出了iPhone 16的CAD设计图和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iPhone 16标准版相比iPhone 15标准版有着不小的外观差异。消息源透露,iPhone 16相比前代主要有三大设计调整。

    首先就是镜头方面的变化,iPhone 16采用的是垂直镜头排列,而非此前的对角线排列.在辨识度方面,iPhone 16确实与iPhone 15大有不同,但总让人觉得与iPhone X时代的设计过于类似。说到底,苹果只是将之前的设计再次拿出来使用。

    第二则是苹果会把静音拨杆干掉。苹果的静音拨杆是个饱受好评的设计,甚至不少安卓手机都对此进行了跟进。对于习惯了静音拨杆的老用户来说,这点确实会让人感到不习惯。

    在取消静音拨杆的同时,苹果新增了一个Capture button按钮,这是一个电容式的触控按钮,将被放置在机身侧边。该按钮完全与机身持平,没有任何凸起,通过触控的方式激活,以震动的方式对用户进行反馈。该按钮的主要作用是快速开启视频录制,功能上类似于相机中的快门按键,在拍照时,还可能通过滑动的方式来进行变焦。

    如果消息准确的话,iPhone 16在设计上确实能够有足够的辨识度,但消费者能否只为外形买单还是未知数,毕竟该机在配置方面,还是会与Pro版有很大差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