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屋家居、沃棣家居品质先锋,接连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2024-3-19 13:51:10

 3月,家居行业头部媒体、行业协会等纷纷开启家居产品服务“阅兵式”,甄选品质企业代表,向用户以及整个行业传递最有价值的信息。

近日,少海汇成员企业海尔全屋家居接连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山东省家具协会“环保家具知名品牌”及“诚信企业”认证,沃棣家居荣获山东省家具协会“环保家具知名品牌”,产品品质、服务模式等行业领先。

海尔全屋家居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随着消费观念的进化,海尔全屋家居结合新工艺、新技术,全新推出抑菌板,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需求。

在H5纯粹、H7本臻、H9淳屹系列新品中,海尔全屋家居全面采用抑菌板打造厨房、客厅、卧室、茶室等空间,诠释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沃棣家居秉承“您选材、沃定制”服务理念,凭借着欧洲设计+德国品质+标准化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品质、有温度的家。

在睡眠领域,沃棣家居获得国家无级分区床垫专利,主打释压、护脊、助眠三大功能。释压层采用独创技术,由1020个3CM高弹灵敏弹簧组成,与支撑层、舒适层相互配合,打造第三代床垫新标准。

与此同时,海尔全屋家居、沃棣家居携手三翼鸟发力方案、交付、定制一体化,直击消费者装修时柜电配套不全、尺寸不匹配、风格不统一等痛点,共创家居家电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

此外,在重体验、重服务的家居行业,企业持续在服务力方面进化核心竞争力,更精耕细作、更人性创新的模式在不断推陈出新。

海尔全屋家居、沃棣家居从用户体验出发,聚焦材质、工艺、服务等细节,对产品的防护、售后全环节严格把控,并不断优化销售、设计、生产、质量、物流、安装全流程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供应链效率,以完善的服务闭环做响用户口碑。

下一步,海尔全屋家居、沃棣家居将继续在产品力和服务力上迭代升级,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深化企业服务,与消费者携手共创“绿色健康家居”新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