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直营店预计四月开业:已支持预约试驾 多地交付中心落地

2024-3-9 19:20:03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将成为首家小米汽车直营门店,目前门店装修接近完成。

不过,现阶段小米汽车SU7尚未到店,预计四月份才会正式开业。

报道称,目前已经可以预约试驾,北京小米园区和亦庄小米工厂区域可以体验自动驾驶。

另外,从目前网友反馈来看,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已经陆续在上海、西安、成都、青岛、郑州等多地的地图App中上线,预计很快就能正式官宣了。

小米官网也已开放产品体验工程师、交付接待岗的招聘,涉及全国29个城市。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建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