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额外信息 iOS 17.4改进电池健康报告

2024-3-8 10:04:55

     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7.4系统,在新系统中,苹果改善了电池健康功能,额外提供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日期以及循环次数信息,能够让用户对电池现状有更明确的了解。

    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7.4系统,在新系统中,苹果改善了电池健康功能,能够在电池健康度之外,额外提供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日期以及循环次数信息,能够让用户对电池现状有更明确的了解。

    电池健康功能的进化,只是提供了更多的电池信息,并没有对电池进行任何优化,对手机的续航没有帮助,顶多就是能提醒用户,什么时候该更换新电池了。

    此前,苹果的电池大概只能提供500次的循环次数,这个寿命根本撑不到2年时间,甚至部分重度用户,1年的时间就会超过,导致手机的续航时间严重衰减。

    在iPhone 15系列中,苹果改善了电池寿命,在1000次充放循环后,还能保持80%的电池健康度,其电池使用周期的期望时间将明显超出用户预期。不少用户也表示,苹果iPhone 15系列的电池衰减程度明显超出预期。

    对于iPhone 15系列用户来说,电池健康度低于80%,或者循环计数达到1000次,就需要更换电池了。

    相比较之下,安卓手机的电池寿命更长,高端机型普遍具备1600次以上的充放循环,每天一充的频率可以提供4年以上的正常使用时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