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P40辉煌!华为P70系列已搞定被卡脖子的关键影像器件

2024-3-8 10:00:36

     【Techweb】按照华为迭代策略,华为将在上半年推出新一代P系列旗舰,也就是近期备受关注的华为P70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将至少同时推出P70、P70 Pro和P70 Art三款机型,此前有传闻称该系列机型将延期至4月与大家见面,不过目前已经有不少关于该系列机型外观和配置方面的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核心硬件上的更多细节。

    广告

    据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华为前2代P系列被卡脖子的关键影像器件被搞定了,P70系列要重现P40系列的高光时刻。该博主透露,前两代CMOS是一个过不去的坎,现在已经采用国产替代,再结合加单消息,预期相当好。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搭载华为和豪威深度合作推出全新CMOS,具体型号或为OV50K。在华为XMAGE影像、物理可变光圈的加持下,华为P70系列的影像能力或将成为P系列最强的一代。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70系列至少会采用两种外观设计,其中华为P70和华为P70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三角形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而华为P70 Art则将采用与上代P60 Art相似的不规则形状设计,将再度打破传统设计理念,大幅提升整机辨识度。同时,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拥有完整1英寸大底,是华为史上传感器尺寸最大的影像旗舰,还将采用“独家打磨”的4X潜望长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