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OS侧载功能细则:必须在欧盟才能启用

2024-3-8 9:28:38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数字市场法案》明确了数字服务提供者责任,遏制大型网络平台恶性竞争行为,确保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受《数字市场法案》影响最大的是苹果,在该法案的压力下,苹果被迫开放其封闭的生态系统。

    该公司从2024年3月开始,允许欧洲的iOS用户从第三方商店下载应用,而不仅仅局限于自家的App Store。

    今天,苹果在一份报告中提到,用户必须在欧盟才能启用侧载功能。

    据悉,用户离开欧盟后的30天内,可以继续使用已经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的应用,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更新这些应用。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但是离开欧盟后,用户不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也不可以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新的应用。

    苹果明确指出,想要侧载,用户必须在欧盟,而且Apple ID也必须设置为欧盟,设备会检测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来决定是否开放侧载功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