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3 Turbo下月亮相:搭载最强悍骁龙7系芯片

2024-3-8 9:07:51

     【Techweb】去年3月,Redmi发布了Redmi Note 12 Turbo,作为当时的新一代小金刚,该机不仅首发二代骁龙7+平台,同时外观设计大改,号称Note史上最美。而时隔一年后,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3 Turbo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公司王腾暗示进一步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信息。

    广告

    据小米公司王腾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全新的Redmi Note 13 Turbo还在打磨中,需要再等等。与此同时,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表示,该机将会在4月份登场。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 Gen3移动平台,这是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芯片。考虑到前代的Redmi Note 12 Turbo自上市后受到的广泛好评,新一代的小金刚必将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3 Turbo最大的卖点之一便是将首发搭载高通全新骁龙7+ 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骁龙8 Gen3同款三丛集架构设计,CPU包含超大核Cortex-X4、大核Cortex-A720以及小核Cortex-A520。同时,它还集成了Adreno 732 GPU,安兔兔极限跑分能达到170万分,性能接近骁龙8 Gen2。相比前作所搭载的骁龙7+ Gen2芯片性能有巨大升级,这也是Redmi Note系列性能最强悍的机型。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3 Turbo将在4月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的定位,将会是中端市场性能最强悍的手机之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