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黎潮 六月童心 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迎来最美夏季

2020-5-30 12:19:19

 这个五月,来到三亚海棠湾的游客,多会被云戒桥头一曲充满黎族风情的祝酒歌所吸引,在黎族阿哥阿妹的热情邀约下,饮一杯迎宾山兰酒,跳一回黎族独有的竹竿舞,走进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享受这里浓郁的黎族音乐和舞蹈氛围。醉美黎潮,爱在云戒,炎炎夏日,免税城二期举办的首届黎族文化节将海南特有的民族文化与时尚商业相融合,仿佛让人置身幽深清凉的黎寨,再一次丰富了免税城二期独特的旅游休闲商业体验。

黎族作为海南岛最早的原住民,其特色鲜明的民族文化是海南传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海南旅游的一张名片。近年来,黎族音乐更是在音乐人与广泛的粉丝群体的共同推动下,发展流变为极具现代时尚感的都市民谣,黎潮风行,一曲难忘。而免税城二期作为三亚最新的旅游休闲商业地标,从年初开业起,就以商业与文化、综合体验融合并重的模式特色,成为三亚旅游商业板块上重要的拼图。免税城二期首届黎族文化节期间,经典的黎族歌舞与现代黎歌在中心舞台周周上演,黎族风情快闪频频现身,尽显海南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生活交融的魅力,形成了五月南海边一道独具魅力的风景。

为商业注入文化,创新业态、融汇资源打造旅游商业的综合体验,这是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一向坚持的发展路径。在五月黎族文化节举办的同时,三亚知名的学前教育专家弥子老师在母亲节期间来到免税城二期主持亲子分享互动活动,吸引了100多个家庭到场聆听;在刚刚过去的520“网络情人节”期间,二期水悦喷泉秀特别安排“水幕告白”,让情侣的告白语显示在三亚独一无二的水幕投影上,以独特的方式为情侣们打造了难忘的浪漫时刻。

即将到来的六月当然是属于孩子们的。海口广播电视台的2020年三亚市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将于5月31日在免税二期的户外中心舞台上演,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盛大、安全的儿童节;云戒桥畔的“网红”B.Duck大黄鸭也在邀请新老朋友们光临,不仅可以拍照打卡,还能体验B.Duck刚刚开业的儿童乐园。此外,各种儿童绘画、花式篮球赛、平衡车大赛、音乐会等活动已经准备妥当,将让童心、童趣充满整个六月;从5月30日起,全场儿童品类6.1折起、餐饮品牌6.1折儿童套餐和亲子套餐以及免税一期精品消费满2000元送100元二期代金券等全家欢购活动也同步展开。

自今年1月开业以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迅速成为三亚知名的一站式旅游、休闲、购物综合体,包括米其林品牌和黑珍珠品牌在内的31家各色美食餐厅、20余家首进海南的品牌以及丰富的文化体验为海南旅游带来消费体验、商业、文化、美食的全方位升级。目前,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正积极申报国家4A级景区,致力于将免税二期打造为综合的海南旅游目的地。在海南旅游全面复苏的关键时刻,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创新发展、鼎力担当,体现了旅游央企的社会责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