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从入门到放弃?等等,你还有救

2020-5-23 18:24: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设计圈流行“高级灰”,颜值圈流行“高级脸”,最近,厨电圈流行起了“高级洗”。所谓“高级洗”就是把锅碗瓢盆统统甩给洗碗机,和洗碗彻底说拜拜的洗碗新方式。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到底怎么样才能做到“高级洗”呢?今天,小编就自告奋勇帮大家回答一下关于洗碗界的“十万个为什么”。
问题一:洗碗机到底怎么选?
要想做到“高级洗”,先要选好洗碗机。熟悉厨电行业的朋友应该知道,洗碗机在我国普及率一直不高。即便是那些购买了洗碗机的家庭,也对洗碗机有些偏见和误会,有人抱怨洗碗机清洁一次用时过长,浪费电;有人抱怨洗碗机容量不够大,每次聚餐分批洗碗太麻烦;还有人觉得洗碗机不能洗锅,解决不了大问题。
诸多抱怨,都是因为对洗碗机了解不全面,选错了型号导致的。市场上洗碗机型号那么多,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你,如果你是急性子,平时洗碗风风火火、速战速决,可以考虑带有快速洗功能的洗碗机,随洗随用,避免等待。目前,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72A是世面上为数不多拥有速洗功能的洗碗机,其25分钟的超快洗模式,一定能在效率上为你的厨房生活带来改变。
如果你是节约至上的“环保派”,平时就十分在意水电用量,那带有预约功能的洗碗机一定适合你。在预约功能上,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73X做得不错,它自带24小时预约洗功能,完美契合你避开峰电,省电节能的需求。
若你生活在三世同堂的大家庭,大容量才是选择洗碗机的第一标准。想要满足日常餐具清洁,洗碗机容量在10套以上为佳;想要在此基础上留出额外容量宴请宾客,洗碗机的容量至少在12套以上。目前,这种大容量的洗碗机在市面上不多见,偶有几款表现较好的大容量洗碗机,几乎都集中在老板电器品牌下。比如,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0就是专门针对大家庭推出的洗碗机,它拥有12套大容量和三层碗篮设计,能够一次性放下132件餐具,足够应对各类聚餐场合。
如果你讨厌中式厨房特有的油腻炒锅,希望要选购一款兼具洗碗与洗锅功能的洗碗机,实现彻底“甩锅”的心愿,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或许合你心意。它拥有专为中式餐具设计的可调节碗架,塞下锅碗瓢盆都不是问题。
洗碗机选不对,使用时两行泪。大家剁手之前,务必擦亮眼睛,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洗碗机。
问题二:如何省时省力安装?
好不容易选定洗碗机,安装又成了大问题。开孔、拟定安装位置、设计水路电路、切割橱柜……哪一项出了差错,都会留下“后遗症”。安装如此繁琐,有没有承包前、中、后全套安装流程的服务,让人安心当个甩手掌柜?
CRC橱柜改造伴侣服务就是你想要的服务,它由老板电器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贯穿售前、售后各个环节,完美贴合大家的“甩手”需求。老板电器不仅为购买老板洗碗机的用户承包水路、电路的铺材和设计工作,还额外提供专业橱柜改造服务,让用户省心又省力。
橱柜改造伴侣
为了让大家无忧购买,老板电器承诺,在购买洗碗机后的100天里,如果消费者觉得洗碗机清洗效果不佳,可以享有免费退换权益。此外老板电器还开设6000多家线下门店,提供整机保修一年的全国联保,满足全国各地用户的维修需求。
完整售后服务
问题三:清洁不到位是品质问题?
洗碗机安装完毕,不少用户满怀期待试用一回,却发现清洗过后的餐具仍有油污残留,为此埋怨洗碗机品质不行。实际上,“清洁不到位属于洗碗机品质问题”这种观点本身就是一大误区,洗碗机买进门,还需用户正确使用才能发挥作用。
拿洗碗粉的用量举例,如果是上面提到的12套大容量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0,通常使用1勺洗碗粉,而容量为8套的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73X,使用2/3勺洗碗粉即可,具体用量还需要根据餐具数量、脏污程度增减。错误的餐具摆放方式也是导致餐具清洁不干净的原因之一,上碗篮适合放置杯具、碗等小型易碎餐具,下碗篮适合放炒锅、盘子等大号餐具,对号入座,餐具才能清洗干净。
餐具摆放整齐,下一步就是选择清洗模式。老板电器旗下的洗碗机一般分为标准洗,节能洗、强力洗、快速洗、晶亮洗五种清洗模式,涵盖厨房烹饪全场景。其中,“标准洗”适合清洗清淡菜碟;“节能洗”擅长应对浓汤;“强力洗”用来对付火锅油污;“晶亮洗”专门清洁易碎杯具;“快速洗”则普遍用于餐具急需清洁的场景。
每一个追求健康的家庭,都离不开一套默默呵护家人健康的好厨电,如果你曾经因为不会选购、不会使用洗碗机而放弃“拔草”,不如以本篇攻略为契机,精心选择一台老板电器洗碗机,安心享受“高级洗”。此外,老板电器聚焦“烟灶蒸洗”创新技术,推出的老板四件套组合,同样值得入手。老板四件套结合硬核科技与中式烹饪理念,彻底解决中式厨房烹饪难题,已经成为当下中国家庭的厨电新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