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有感而发?李雨桐发文称经历过都会感同身受

2020-4-24 10:17:4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3日,李雨桐发文疑似谈对罗志祥分手的看法:“经历过人都会感同身受吧,其实没什么好文案,因为有些事实是公关无能为力的”。

  经历过人都会感同身受吧,其实没什么好文案,因为有些事实是公关无能为力的 ?

  李雨桐Luyee

  敢玩弄女性的人,就不要怪“色即是空”,而被伤害的一方终究会战胜伤害,找到真正的幸福!!! ?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李雨桐[微博]在微博发文,疑似谈对罗志祥[微博]回应分手的看法,表示:“经历过人都会感同身受吧,其实没什么好文案,因为有些事实是公关无能为力的”。随后,李雨桐再次发文,表示:“敢玩弄女性的人,就不要怪‘色即是空’,而被伤害的一方终究会战胜伤害,找到真正的幸福!!”

  网友纷纷评论道:“公关遇到了事业瓶颈”“在真情实感的表达面前,所有的的狡辩都会显得那么苍白”“只能说贵圈太乱了”“吃瓜吃到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