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我们是演员》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2020-4-23 17:45:3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9年11月18日下午,由青年导演黄金编剧兼导演的网络大电影《我们是演员》在横店开机,参与该剧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齐聚横店度假村公园,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该影片由杭州壹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天婳影业有限公司、宿州市越洋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兼编剧黄金发起,总策划王楠也友情出演剧中的角色,领衔主演的青年演员庄浩、刘小天、杜学成、游轲涵、王柠柠、戚垒雷和资深演员张小明、毛永玺、赵云天、衣利、高维华、陈厦平、刘晓红、王胜、王玄令、葛思宏、赵海霞等人共同演绎的一部讲述演员的微喜剧。本剧主要讲述了东方好莱坞横店的一群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年轻演员,经历了一连串事件之后,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励志故事。

  “地标70年”吴晓波采访“我们是演员”剧组

  此次杭州壹心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天婳影业有限公司、宿州市越洋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导演黄金全程跟踪该影片的后期制作,竭力为大家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