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音乐盛典盛大开幕 圣女丽泉助推文化产业赋能

2020-4-23 17:41:2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11月17日,2019亚洲音乐盛典在中国深圳盛大开幕,来自音乐界、影视界的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世界领袖在内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除了现场表彰有杰出贡献的音乐人,也是借助音乐这一通用媒介,推动全球文化的相互交流学习、包容互动,并通过多种形式开拓文化思维、激发潜能,共同为文化产业赋能。

  亚洲音乐盛典起源于1991年,其初衷是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而举办,邀请不同国家的文化从业者,一同在舞台上进行音乐文化交流,为亚洲音乐的传播做出巨大的贡献,让更多的国外朋友们了解到华语音乐的魅力,也让国内的乐迷们知道国外的优秀音乐作品。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国际国内资源整合能力,经过几年发展,亚洲音乐盛典堪称国内音乐界最佳的跨媒体资源平台。

  活动当日,嘉宾、企业家、媒体热情高涨,积极参会,活动人数达到10000人以上。参会的影视歌明星包括郑越ARYUE、JNP女团、田燚、May'n、Toshi、齐羽嘉、玛莎、师铭泽、张可盈、王博文、连淮伟、茜拉、SEVENTEEN、陆思恒、于文文、陈小春、蔡依林、吉克隽逸、黄绮珊、王子异、养鸡YoungG、隔壁老樊、沙漠五子D5、彭楚粤、Jannine Weigel、SING女团、韩安旭、梁心颐、SNH48-DEMOON、Alexson等等。主办方颁出了年度新人组合奖、年度信任歌手奖、最佳网络单曲奖、最佳说唱新人奖、年度飞跃艺人、最佳原创音乐人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艺人等多个奖项,现场精彩纷呈,反响热烈。

  作为本次亚洲音乐盛典的唯一指定用水,圣女丽泉一直致力于积极融入文化产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活动,而助推文化产业赋能正是圣女丽泉努力的方向,盛典上,与会嘉宾在饮用圣女丽泉的同时,也是在认可圣女丽泉"好水泡好茶,好水煮出好味道,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健康好水"的理念,而这一理念与亚洲音乐盛典跨媒体、全民参与等主题正可谓是不谋而合,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文化艺术的融合呢?这样的融合更让我们看到了文化产业的潜力,以及全社会融合发展的希望。

  亚洲音乐盛典通过多元的互动体验,跨媒体整合传播和全网品牌曝光等形式,连接音乐产业上下游,发掘出更多优秀音乐人,为国内外音乐生态赋能,通过举办文艺活动、国际赛事、文化交流等多种活动,促进世界各国文化艺术产业机构及文化艺术界人士的对话与互动,开辟更多文化交流渠道,搭建更多文化交易综合平台,推动亚洲音乐走向国际,为促进中外关系的发展和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放眼未来,亚洲音乐盛典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推动文化产业跨媒体、全民参与的融合精神更好传递,也让我们生活的世界更加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