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蔻齿科美学:“轻量级”牙齿美容大师!

2020-4-17 10:15:52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爱美的人都希望拥有一口闪亮洁白而整齐的牙齿。近几年你会发现明星们个个牙齿整齐且如珍珠般亮白,其实他们也是为了能有个更完美的形象。明星都如此“拼”,那么作为普通人的你,还有自信露着一口大黄牙吗?

    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很多,但美白效果很好且迅速持久的还得数这位“轻量级”牙齿美容大师——美蔻牙贴面。

    美蔻美牙贴面不仅让人拥有美丽自信的笑容,还能使牙齿“穿上新装”,旧貌换新颜,变得透净亮白。

    牙贴面采用德国进口永久性生物相容性材料,覆盖在自身牙齿上,薄如隐形眼镜,最薄可至0.2mm,无需磨牙,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美蔻牙贴面的优点有哪些?

    1、安全

    不磨除牙体组织,这样可以保存大量的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2、美观

    仿真效果好。瓷贴面仿真的美容效果,具有与天然牙体组织相同的光学特质,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表现出最佳的美学效果,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牙龈黑线现象。

    3,可选择贴面种类多

    美蔻瓷贴面、水晶贴面、琥珀瓷贴面以及蓝雪瓷贴面可供客户选择。

    但是,牙贴面也并非谁都能做的,如果你的牙齿是这样的就不要做牙贴面了:没有足够牙釉质;上颌牙严重前突、严重唇倾;牙齿严重不齐;重度深覆颌;唇面严重磨损无间隙;有不良口腔习惯,如夜磨牙或爱咬硬物的求美者,过大的剪切力使瓷贴面不能承受。

    网址:http://www.52meko.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