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VPN

2020-4-6 12:05: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

  不论是免费VPN还是付费VPN,在选择合适的VPN时,你都需要做一番市场调查。因为VPN的服务商良莠不齐,可靠性也千差百态,所以本文将阐述如何选择合适的VPN。

  为什么需要一款VPN

  人们所说的VPN,其实就是虚拟专用网,他将绕开传统的端到端的链接,通过在公用网络服务商提供的网络,把任意两个节点间的用户数据在隧道中进行加密传输,正因为采用了加密技术,从而保证了上网完全。很多VPN都可以访问西方国家的网站,比如一些类似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等社交媒体,还有YouTube、Netflix之类的视频网站,以及一些类似NewYorkTimes、CNN等西方的新闻报刊网站。

  为什么需要一款付费的VPN

  尽管市面上也有一些免费的VPN,但是也有一些付费的VPN,很多付费VPN是按月收费,价格通常是位于1$美金到15$美金之间。不同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套餐。俗话说,世界上没有绝对免费的午餐,免费的VPN很可能会有一些安全上的烦恼,广告的骚扰,恶意软件的攻击等等问题,因此最好还是选用付费VPN。尤其是很注重上网安全的用户,比如购物付款、虚拟货币交易等等,更需要选用付费VPN。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VPN

  通常,选择一款VPN时,有以下指标是需要考虑的:服务器数量、加密等级、节点的国家分布、网速、能同时连接的设备数、付款方式、客服和稳定性等等要素。如果你只是为了自己浏览某些西方的网站,可以选取最低价的VPN或者免费的VPN;如果你非常在意下载速度,可以选择节点网速快的VPN;如果你专注于某个西方国家的市场动态,就可以选择在该国有大量服务器的VPN;如果你是团队协同组队玩游戏,那就选择同时支持设备数多的VPN;如果你使用Google AdWords或做虚拟货币交易,就选择安全级别和加密等级高的VPN。

  在当今的信息化社会里,使用VPN很有必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VPN,更加重要,既经济又安全,还能扩大社交面,提高生活品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