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之间,健康睡眠 福维克可宝系列安心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个美梦

2020-4-3 11:34: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直以来,睡眠健康是公众话题的焦点。而创造一个安静且舒适的睡眠环境是拥有舒适睡眠的前提。福维克可宝AP260空气净化器和福维克可宝VK200+PB440床褥清洁套装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的睡眠提供保障,贴心守护每一晚的睡眠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文章显示,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相关,包括肺炎、慢性呼吸道疾病、肺癌等。而长时间紧闭门窗则进一步增加了净化室内空气的需要。福维克可宝AP260空气净化器配备五道过滤程序,在原本的三道滤网外增添了光催化氧化技术和HEPA-AKTIV技术,使其净化性能进一步提升,可有效净化空气污染物。此外,新颖别致的圆柱形设计采用360度环绕式进风和立体式排气,使得净化过的空气可以快速均匀地散布于房间。

睡眠环境的优化除了营造清新的室内呼吸环境外,还需解决影响睡眠健康的另一干扰因素 – 噪音。福维克可宝AP260空气净化器在一档运行状态下的能耗仅约20瓦。受益于其先进的风扇电机和HEPA-AKTIV技术,福维克可宝AP260空气净化器在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可低至33分贝,非常适合睡眠时使用。更让人惊喜的是,福维克可宝AP260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双重空气检测感应器,可以同时监测空气中颗粒物和气味两个指数的变化,让室内空气保持长时间清新,贴心守护全家人的每一个美梦。

除了室内空气与噪音的影响,床褥的洁净程度也影响着睡眠质量。然而表面干净整洁的床上用品往往容易滋生大量肉眼不可见的尘螨、病毒、细菌等,容易引发高过敏人群的过敏反应,进而降低睡眠质量,危害健康。福维克可宝VK200吸尘器搭配PB440床褥清洁吸头可在保护床褥娇嫩面料的前提下有效清洁粉尘、尘螨粪便、动物毛发或皮毛等污垢以及其他过敏原,让拥有爱宠的家庭也可以轻松获得一个清新且卫生的环境。同时,福维克可宝VK200搭配PB440也同样适用于车内的清洁,即便是难以触及的狭窄缝隙,也可以轻松清理。对于床褥卫生有着极高要求的人群来说,福维克可宝VK200吸尘器搭配床褥清洁套装(PB440+MP440+MR440)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满足日常清洁的需求之外,福维克可宝床褥清洁套装(PB440+MP440+MR440)还拥有干洗床垫的功能,可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良好的睡眠环境是健康生活的基础。福维克可宝系列致力于缓解家庭清洁的困扰,营造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与安静清新的的睡眠环境,为每一个家庭的美好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