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促销,十万以内也可买到的瑞士高端农业无人机

2020-3-30 18:02:34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IMG_256

  eBeeSQ是一款经济实惠而又能进行大面积作业的农业无人机,它搭载全自动的五波段多光谱相机Sequoia,可以高效获取农情数据,结合Pix4DFields农业分析软件快速生成农情质量报告,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来提升农业生产的效益。

IMG_256
IMG_256

  senseFly AG 360 解决方案(视频2分30秒,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k09418qbspb.html)

  应用案例(篇幅有限,仅提供部分案例,更多可查阅senseFly.com)

IMG_259

  新疆棉田精细化管理 (华南农业大学)

IMG_260

  农作物长势、受灾定损等农业保险相关应用 (太平洋保险公司)

IMG_261

  黑土地玉米和水稻试验基地监测 (中国农业大学)

IMG_262

  葡萄园管理 (智利)

IMG_263

  大豆长势监测(阿根廷)

  自2020年3月至5月底,中国客户只需要支付不到10万元的价格,即可购买到这款无人机。(活动解释权归senseFly)

  详情可咨询 jane.liu@sensefly.com

  或关注senseFly 微信公众号

IMG_264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