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三叶梦华苑 你心中的花园

2020-3-26 14:59:54 新闻来源:南京都市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每个人都有过一个花园梦。南京往南70多公里,有一座占地8000亩的超大园林,依伏在凤栖山之下,与天地万物一起,被灵韵的青山绿水润养了千年。这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隆重介绍的——南京市溧水区和凤孔镇三叶梦华苑!

溧水三叶梦华苑 你心中的花园

  走进这座园林,第一感觉就是——这园子好大啊!一眼望不到边呢!园里视野特别开阔,既有小桥流水、楼台亭阁,又有大片的山坡和绿地,游客可以在绿地上搭帐篷、做游戏、席地野餐等。更令人惊叹的是:整个园区花团锦簇,花香四溢。据说,这里集全球15个国家著名花园之精华,园林景致精雕细琢、错落有致。此刻,郁金香、海棠、玉兰花、樱花、鲁冰花等各色花卉竞相绽放,呈现在眼前的就是满园春色啊!

  我可能属于那种一见美景就忍不住心驰荡漾、忘乎所以的人。所以,昨天一进园子,我就被大片的郁金香吸引了,那五彩缤纷的、像一个个高脚酒杯状的花儿,红、黄、蓝、白、紫……色色齐全,在阳光下美得耀眼,旁边有人形容“这花就像假的一样嘛”。你别说,这话虽然直白,但确实就是第一感觉!我就是被这“如梦如幻”的花儿迷得忘了身在何处,为了近距离拍到它,居然一脚踩进了花圃旁边的排水沟里,然后就双膝着地,直接拜倒在它面前。也好!有一种坚强叫做不慌不忙的坚强,应该说的就是我。

溧水三叶梦华苑 你心中的花园

  阳春三月,梦华苑里的花不仅有郁金香,还有樱花、玉兰、桃花、水仙、鲁冰花……以及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奇花异草,看到这些漂亮的花花草草,我有点手忙脚乱、目不暇接,一路走、一路傻拍,花儿大多比较低矮,我就不停地蹲下、站起,完全忘记了腿上的伤(今天我的两条腿一用力就疼,估计就是昨天蹲多了)。不一会,我就忙得一头汗了,直接把外套脱了,让百无聊赖的老公坐在长椅上帮我看衣服、看包,我就拿个相机四处乱跑、乱拍……

  在梦华苑里,我整整拍了一个下午,四五个小时转下来,也只不过走了半个园区。一圈走下来发现,虽然这里开园才两年,但配套设施已经很齐全,供游客小憩的长条凳、欧式椅随处可见,很贴心!尤其是卫生间、休息区特别干净整洁,间隔也不远。我特意去了一趟卫生间,一般景区卫生间都是不敢恭维的,但这里却特别干净,洗手液、卷纸、烘干机一应俱全,连护手霜都准备了,感觉就是五星级酒店的配置啊!

溧水三叶梦华苑 你心中的花园

  如此精心打造的花园,因为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人气也不算旺。我个人觉得这里的花草、景观已经足够美丽,只是还缺少大力的宣传。可不可以试着找一些网红大V来做推广呢?风靡一时的粉黛乱子草就是通过短视频火起来的呢!我们也可以试着找一些漂亮的小姐姐,根据不同的花穿上不同的衣服(古装、汉服等),然后通过网络广而告之!当然,和各家大型旅游公司合作,让更多外地游客走进这座美丽的园子也是当务之急!“酒香也怕巷子深”,宣传一定要跟上才行!希望家乡的梦华苑能早日红火起来!

溧水三叶梦华苑 你心中的花园

 

  亲们,来吧!三月过去,还有最美人间四月天呢,千万别辜负了如此美好的春光!带上你最爱的人,到并不遥远的溧水凤栖山下,走进田野,沐浴阳光,徜徉花海。在这里,你会找到梦里的那座花园——如梦如幻梦华苑!(九儿 王娅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