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记录你,"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完美收官

2019-9-16 18:47:05

 9月15日晚,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主办的"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青林、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郑可、海信地产总经理助理范玉、抖音达人张欣尧上台共同开启"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助力美好城市生活。

"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

本次"抖 in 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围绕"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大主题,紧扣青岛的"国际时尚季""城市夜经济"等元素,集结城市实力品牌、抖音达人、潮流艺人,通过"线上挑战赛+线下嘉年华"联动狂欢模式,借助抖音平台的传播影响力,充分挖掘青岛的城市的潮流活力和营销价值。

三大街区,展现城市潮流生活

"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现场分为创意市集区、街头文化区和音乐区三大展区。街头文化区是热血青年的专场,一年一度的大型滑板盛会"浪燥青岛"现场开赛,超强水准的表演,专业一流的裁判阵容,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浪燥青岛”滑板大赛

“浪燥青岛”滑板大赛

还有热爱自由,不设局限的街头篮球比赛,国内著名自由式篮球团队柒招叁式现场花式表演,观众随机上场挑战,亲身体验热血街头、潮流文化。

街头篮球表演

创意市集区则网罗了国潮、美食、创意潮物,带你近距离亲身感受潮流文化。品尝网红冰激凌万德福,逛潮牌Hollymade、蕈督造……看复古理发店Soman,各色新奇玩意让你眼花缭乱。

潮牌展馆

海信地产、森麒麟等青岛实力品牌,带来的城市生活展馆,展示独具特色的青岛魅力。另外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有随我小酒的创意展馆【随我bar】,现场专业调酒师用随我小酒调制了8款好看又好喝的鸡尾酒,吸引了不少观众尝鲜。

抖音文创实验室

海信展馆

随我小酒展馆

嗨抖之夜,觉醒城市潮流力量

如果说白天的现场,还不够惊艳,那么夜晚的奥帆,波光粼粼的海上舞台,高颜值、超炫酷的精彩表演,绝对能够让你尖叫连连。

活动现场

晚上19:00,"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嗨抖之夜"开始,激情迸发,瞬间点燃全场,SoDance如是街舞的热力开场舞,张欣尧、李昃佑的活力唱跳,歌手曾惜、张文成的美妙歌声也是令人沉醉其中。

张文成

张欣尧

李昃佑

曾惜

如果这些还不足够让你嗨起来,那么,Buzzy和Young Chill Z的压轴激情说唱,DJ鹿头的超燃打碟,绝对能够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Buzzy

潮流是什么,是青春、是热血,也是永远年轻的心态。城市也一样,在时代的变幻中保持年轻的心态,与城市里的年轻人一同成长,不断进化。而抖音的助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发现青岛的活力,为青岛打call。

城市+品牌,营销新矩阵

此次"抖in青岛——城市美好生活节",除了热闹非凡的线下狂欢,还有线上传播矩阵,截止目前"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线上总播放量已经达到57.2亿次播放,"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思路,线下多维度的广告植入和城市元素融合,加强城市与品牌的联系,增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黏度。线上挑战赛通过与日常生活场景的融合,实现品牌潜移默化的触达用户,大幅提升用户对品牌广告的接受程度,加强对品牌的认知和情感。

活动现场

作为时下深受年轻人喜爱,自带网红属性的传播平台,抖音正在挖掘城市潮流特色方面发力,自今年4月"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项目启动以来,已经成功在成都、武汉、上海、青岛等多个重点城市落地。"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不仅仅是一场营销,也是一座桥梁,借助平台影响力,搭建在城市与品牌之间的桥梁,让城市赋予品牌区域属性,品牌成为城市标签,二者紧密结合,相辅相成,实现1+1>2的联合效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流星锤老爹

对抖音来说"记录美好生活"绝不仅仅是一句Solgan,我们正在追逐着时代与文化更迭的脚步,记录美好城市,记录城市中美好的你!目前"抖in美好青岛"抖音挑战赛已上线,记录青岛的点滴美好,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