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2019第三届社区文化节青岛启幕 “黑豆酱油”上市再添“爆品”

2019-6-18 9:30:25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现场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鲁花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大区总经理于祥勤、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街道办事处文化站站长刘倩为活动启幕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鲁花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大区总经理于祥勤致辞。

鲁花黑豆酱油揭幕上市

现场互动。

鲁花为社区团购团长代表颁发聘书。

父爱如“衫”“爸”气来袭T恤手绘活动合影

小记者作品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为爸爸们送上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7日讯记者 王梦馨)6月16日,鲁花·2019第三届社区文化节暨鲁花黑豆酱油新品上市及青岛社团营销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北区敦化路邻里广场举行,精彩的歌舞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让现场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新品“黑豆酱油”的上市让鲁花再添一款“爆品”。
  为了能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将食药安全、全民健身、中华文传统化、邻里和谐等价值观和正能量进一步传递,鲁花集团于2017年开启了首届社区文化节,至今已是第三届。在去年的社区节,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陪伴了居民一整年,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收获了良好口碑,让人印象深刻。今年,山东鲁花集团和大众网强强联手,续写第三届社区文化节崭新篇章。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鲁花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大区总经理于祥勤分别致辞,预祝今年的社区文化节圆满成功。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37个生产基地,横跨食用油、调味品、米面及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食用油年生产能力150万吨,调味品年生产能力30万吨,米面年加工能力50多万吨。多年以来,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鲁花高油酸花生油、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鲁花黑糯米香醋、福花大米系列等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2019年,鲁花黑豆酱油上市,非转基因原材料、压榨原汁零添加、低盐低糖的黑豆酱油立刻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与好评,迅速成为鲁花又一款“爆品”。启动仪式上,鲁花集团也为这一“爆品”举行了揭幕仪式,“鲁花黑豆酱油”正式亮相岛城。
  社区团购是近些年来新兴的一种消费方式,它的出现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喜爱,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购买产品更加实惠,也让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2019年,鲁花集团社区团购团建成,到目前为止,已经在青岛市各大社区,拥有了百余位社区团长。在此次活动中,鲁花还为岛城的社区团购团长代表们颁发了聘书。
  活动当天,正值父亲节,大众网举办了父爱如“衫”“爸”气来袭T恤手绘活动,小记者们在T恤上绘画出对爸爸的爱与祝福,一起为爸爸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据悉,今年,鲁花·2019第三届社区文化节将在青岛市陆续举办多场落地活动,并将社区教育、社区文化、社区健康、社区休闲等各版块纳入到社区节当中,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社区文化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