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太感康对于治疗感冒引起的咳嗽效果好不好?

2019-1-7 10:12:32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小时候家里人总是说多穿一点、多吃一点、多运动一点。现在小时候的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我们给不了父母陪伴,忙于工作忙于生活连电话也很少打。反而是父母时刻叮嘱着我们,天气冷了多穿一点,小心感冒,多照顾身体。

  不在父母身边的我们也应该多关注一下父母的身体,特别是小病小痛。就说感冒吧,不能陪在父母身边,那么应该怎么办?不用担心,感康可以帮我们解决。天冷了,给父母往家里备上一些感康感冒药,不能陪在父母身边时刻叮嘱他们吃药,就让可粘贴的小金牌感康代替我们,粘贴在他们可以看得见的地方,水杯上、日历上、冰箱上、门上、墙上等及时提醒他们吃药。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感康怎么样?)

  吴太感康片在药效方面也是不错的,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的作用,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其余的成分具有抗炎、抗过敏等作用,效果还是很好的,不仅能治疗普通感冒也能治疗流行性感冒,而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很适合老人使用。

  但是最好的陪伴永远还是来自孩子,马上就要春节了,不管一年的工作有多忙,也不要忘记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回家陪陪父母,告诉父母自己在外面的经历,多叮嘱父母在家注意身体。就像龙应台在《目送》里面说的一样,“所谓父母子女一场,不过就是他用渐行渐远的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