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英语的最佳时间,比你想的早多了

2018-4-18 11:23:35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现在,英语越来越普及,无论升学还是高考,英语更是孩子的一门必修课。同时,许多家长也害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想让孩子尽快学习英语,但是也不知道对于孩子来说,究竟几岁学习英语比较好。

    

    孩子在什么时候学习英语比较好?

    根据专家的建议,宝宝在6岁之前也就是学龄前,是宝宝学习英语最好的年龄。

    1、在6岁之前,儿童的大脑发育尚未完成侧向化。因此在这个时间段,宝宝学习英语是用整个大脑来学习的。而在宝宝长大之后,学习英语则是用部分大脑去进行学习,所以在6岁前,儿童学习英语会更加的快速和熟练。

    2、宝宝受由于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拥有一种“先天语言获得机制”,当宝宝大脑接收到语言信号时,这种先天机制就会辨识那些进入的信号,然后进行记忆保存。在0-6岁时候,宝宝的“先天语言获得机制”是非常活跃的,之后就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减弱。

    

    3、对于宝宝来说,学习汉字、英文都是一种对宝宝进行信息刺激的活动。宝宝在学习这些东西的时候,能够像记玩具、糖果一样记住这些形象的字形,比大人记起来轻松有趣并且容易的多。

    学龄前学外语的好处是什么?

    1、学龄前这个阶段的孩子,有大量的游戏时间。对于孩子英语的学习,家长们也可以通过游戏化的方式进行。这样就在无形当中,增加了孩子学习英语的时间。而当孩子进入学校,开始进行系统正规的学习,各学科的作业,以及各种兴趣班,势必会大块占用孩子学习英语的时间。

    

    2、在这个阶段,孩子的口腔肌肉还没有定型,在发音方面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当然,虽然说青春期之前的孩子都具有一定的可塑性,但是相比较起来,学龄前的孩子发音能力更容易塑造。除此之外,学龄前的孩子也比较敢说,敢于表达,这种说英语习惯一旦形成,对孩子日后的外语表达能力都非常有好处。

    所以呢,建议妈妈们在6岁前就对孩子进行英语方面的学习。在宝宝3-5岁的时候可以给宝宝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比如说家长可以陪孩子做英语游戏,听听英语歌等等。

    我是帮妈,两个孩子的妈妈,一名高级育婴师兼具插画师,有关孩子教育、生理、心理、营养、日常保健与护理等方面问题,问我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