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洗新联合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火热招商

2018-3-30 13:11:2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益洗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洗涤技术研究、洗涤设备研制、连锁店运营、服务导航和洗涤技能培训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设洗涤技术研究院、洗涤生产管理中心、网络拓展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市场推广中心、投资管理中心、计财服务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等,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13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生产设备与工艺先进,检验检测流程完整,服务保证体系完善。公司经过多年的科技攻关,研发出了“前店后厂”式的一体化高科技益洗新智能环保洗衣工作站,洗衣设备通过法国NF认证,公司独创了“直营连锁、委托经营”的市场拓展与运营模式,一举解决了困扰洗涤行业的开店成本高、环境污染严重和经营效果不佳的难题,颠覆了三十年来传统洗衣方法,为广大群众提供绿色生态洗衣线上与线下服务,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

  益洗新首创“互联网+智能移动洗衣工作站”的“移动洗衣工作站”模式,将移动终端洗衣与互联网技术结合起来,与传统干洗存在着诸多的区别和联系。

益洗新联合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火热招商

  从功能上讲,益洗新智能移动环保洗衣工作站,不需要租门店,免除了装修开支,而且一个工作站由洗衣车和收发车两台车组成,相当于做了一个站即拥有了两个点,增加了站点的辐射范围和覆盖面;避免了因选址造成的生意惨淡。

  从市场空间上讲,面对着目前洗染行业发展受限制的环境,很多有志从事本行业的人士望而却步,益洗新的亮相,又重新让我们看到了行的机会,未来谁能站稳脚跟,益洗新将会成为洗染行业的独角兽。

  从方便程度来讲,益洗新可以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完成洗衣作业,配合物流快递完成操作流程,将移动终端洗衣与互联网技术结合起来,使洗衣“圈子”网络化、移动化、科技化、智能化,真正创造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物联网洗衣科技新时代,打造完善的洗衣行业O2O闭环。

  从安全上来讲,益洗新独特的技术优势,采用纯植物提取原则作为洗衣原液和辅助剂,对人无毒无害,对环境无污染,备受政府部门青睐,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突破洗染行业发展瓶颈。

  从合作政策上讲,益洗新打破传统加盟枷锁限制,跟合伙人联营,门槛低,形式灵活,由合伙人自主选择方式,收益权由合伙人决定,做真正的老板。

  从支持上来讲,总部提供强大后盾,一站式解决合伙人所有难题,不断开拓新模式,新技术、新服务,让合伙人持续长久稳定盈利。

  益洗新即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两天隆重亮相2018第34届北京国际加盟连锁展览会,届时将推出重磅优惠,欢迎有意人士届时参会了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